念瑭

微博:念瑭微晚
高三,缘更
合集会整理在微博上

不晚【1005生日贺文】

论对象18岁时有多甜

假如时光回溯肖哥遇见了18岁的耶啵

短打,2k


1.

 下午的放学铃刚刚敲响,教学楼瞬间沸腾起来,校门口更可谓是人潮涌动。

女孩子们手挽着手走进街角的甜品店,一群男生拿着篮球兴冲冲地奔向球场。

肖战站在一处树荫下,阳光与颜值的加持让不少女生驻足。有大胆一点的女孩子拿着手机上前,想要联系方式。

肖战微微一笑:“不好意思,我有对象了。”虽然他现在还不认识我。

女孩子有些失望,但还是扬起笑脸。“小哥哥一定要跟对象好好的哦,祝你们幸福。”

肖战笑着点头,接受了这个来自陌生人的祝福。

等了许久,肖战终于看见了自家小朋友。

看着对方走进一条小巷,肖战立刻跟了过去。

但眼前的巷子中空空荡荡,丝毫不见人影。

肖战一愣,身后空气快速流动产生的气流从耳边穿过,他兀地回身将背后偷袭的手抓住,顺便把手的主人抱了个满怀。

手被箍住,身体也被死死搂住,王一博半分挣扎不得,只能愤愤开口:“你谁啊!为什么跟着我?”

看见人气得眼睛都红了,肖战立马心软,嘴里开始哄了:“我不是来欺负你的,”肖战单手抓住王一博的两只手别在背后把人抱住,另一只手轻轻地勾着对方的下巴把对方的脸抬起来,“我可是你未来男朋友。”

意料之中的,王一博一脸不相信,别过头不肯看他。

“你当是拍电影呢!什么未来男朋友!”

肖战把人抱得紧紧的,生怕接下来的动作会让小朋友跑了。

大手从下巴滑落,在怀里人的腰上捏了一下。

“你这儿最敏感了,每次只要我一碰这儿你眼睛就要红了,”手下纤细的腰肢微微颤抖着,肖战的手却毫无停滞地继续往下滑,他低下了头,“你眼尾红红的时候真的好漂亮。”

肖战比怀里人高了大半个头,微微垂首时呼出的热气正正扑在王一博的耳旁,徒惹得梅染白雪,胭脂色红。

王一博被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,只能任由那只大手一路畅通无阻摸到了他的腿上。

腿根被手轻轻地摩擦揉搓,王一博像是只熟透了的虾子,满脸绯红,腿软得几乎站不住,全靠腰间那只手紧紧抱着才不至于跌到地上。

那只作恶的手慢慢滑动,四处揉捏。

“我记得你腿根有一颗小小的痣,每次亲这的时候你都很害羞,有几次还哭出来了。”

18岁的小朋友尚不知人事,连小姑娘的手都不曾牵过,怎禁得住肖战这一番亲密无间。

“你...你tm赶紧松手!再不放开我就...”

肖战看着在眼前晃悠悠的粉红耳垂,从心地一口含住,细细舔弄,言语模模糊糊的传来:“你便如何?不如我让你抱回来?”

敏感的耳尖还被人含着,一阵阵酥麻自耳垂直冲头顶,搅得脑中一片空白,眼里烟花不断。

王一博骤然失了力气,整个人都软软地扒在肖战身上。

不久,肖战放过了那片绯红,将头埋在王一博颈间,让呼出的热气染红了那一截修长雪白的脖颈。

“还要继续听吗?我可以说到你相信为止。”

王一博凭着最后一丝清明摇了摇头,蹦出了奶呼呼的小奶音:“不用了。”这人对他哪哪都门清,再继续下去还不是他被欺负。


2.

最近班上同学有一个惊人的发现,冷酷校草如今篮球也不打了,一放学就走,平时总是一有空就抱着手机,脸上随时都是笑容。

跟校草一起打篮球的队友外兼校草同桌,肩担全体女同学的重望,勇敢发问:“博哥,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目光从聊天记录上收回,王一博望着一众假装不在乎实则早就竖起耳朵偷听的围观群众,很轻松地点头:“是啊。”

众人:!!!

一群人刷的围上来,叽叽喳喳。

“博哥,谁啊?我们认识不?”

“滚!应该这样问,哥,嫂子漂亮不?”

“你这不废话!能配得上博哥的,绝对美若天仙。”

众人猜个不停,殊不知主角早就趁乱从后门溜了。


3.

肖战正站在院子里浇着花,背后一阵轻轻的脚步声。在身后人正要扑上来的时候,他兀地转身,来人不及停下动作,直接被抱了个满怀。

肖战挑眉,笑道:“怎么,这才多久没见,就开始投怀送抱了?”

王一博没反驳,只顾着一个劲的往他怀里拱。

“怎么跟个狗崽崽一样,还拱人呢。”

小朋友登时不乐意了,嘀嘀咕咕地说道:“你才狗呢。”

肖战被他这幅气呼呼的样子笑到,忍不住上手捏了捏他气鼓鼓的小脸,硬生生把人捏笑了。

王一博推开自己脸上这只胡乱作恶的手,憋住笑:“你干嘛哩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

说实话,小朋友笑起来的时候奶膘和小括弧齐飞,唇瓣一翕一动间,粉润沾染上水光,肖战最是受不住他这般模样。

真想让人狠狠欺负他一通。

肖战这样想着,也就做了。

被掐着腰抱到围栏上的时候王一博整个人都懵住了,弱弱地喊了一声“战哥”。

话音未落,唇上一片炽热。

肖战一言不发,摁着人就亲。

没说完的话被吞吃入腹,唇瓣被狠狠碾压,牙关被不属于自己的热度撬开,舌尖被对方勾着缠绵。

小朋友被亲得迷迷糊糊的,奶气的字句从唇齿间漏出:“战哥,唔...你,你怎么亲得这么凶?”

两人呼吸一体,唇贴着唇,鼻尖蹭着鼻尖,眼睫轻垂,一个眼中水汽弥漫,一个眼中欲望纵横。

不知是何时,小朋友的腿已经勾住了哥哥的腰,哥哥的手掩在小朋友薄薄的衬衫里...

“哥,我成年了。”

终是明月高悬红烛夜,相思终成绕指柔。

当亲密无间化为血肉相融,方是,

“崽崽,我爱你。”

“哥哥,我也爱你。”


End:

爱情不分时间,遇见你了,就怎样都不算晚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